Sunday, March 29, 2009

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,
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
我常说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
总是把任何感情都常在心里
那世界末日已来到
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
现在我已经处在这种痛苦
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
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
不要每次唱情歌
眼里总是湿湿的
不停拉扯

sometimes i really can't take myself out of that...
where the hell is ur heart...i dunno...
u always keep away all the feeling i dun even have a chance to know...
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
懂我的人已经没有人了
想到你想起我
胸口依然刺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