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我知道了。。。对不起

我们
就这样完了吗?
八朵金花就这样凋谢吗?
我知道我有错
对不起
有时候我是讲话不经大脑
但是我也反省了
对不起。
这个结局我也不想要,
请你们原谅我
如果真的不行
。。。
我也必须承担着后果
婷,对不起,去年那件事,我不是故意说的,是不小心,我的一时糊涂,造成了对你的伤害,对不起
玮,昨天的事情,我向你道歉。

私人的空间,对我不因该侵犯,可是,朋友不是应该坦率吗???
就算你们不说,造成的误会,就像这样,我不是故意要这样,可是我似乎被你们遗忘了。
我有时很伤心,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讲一些不想让我知道的悄悄话,话说我们是八朵金花,不是应该相依为命的吗?我真得很惭愧,昨晚没睡好,为了这件事情,我想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捆在我心里,还有许多的事情,每人和我分担。。。。
抱歉,我让你们伤心,失望。。。我会从此消失,我不再听任何你们之间的秘密。
消失,
在没人的街道上
独自承担苦痛
这是我的惩罚
最后
大家的伤口也会愈合

对,玮,说得对,我再也不是一个真诚的朋友。对不起,我伤害了你们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哎哟~别那么伤心了啦大家都一时气在头上~我们也没有真的不原谅你~我们现在都没事啦~对不起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