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郑晶晶(2)

文接下篇。。。。。

每天摆臭脸,要不是好心的人(不是我)看都不看你一眼叻!那张脸,熏死人啊!咸鱼味满天飞!幽灵般的脸,天气热也没必要,冻死人吧!队,我是一向来喜欢幽灵,但你在幽灵界也默默无闻,而且是臭到爆!僵尸都给你吓跑了!碍手,碍脚有碍眼,阻住整个地球转!收皮啦!不要脸的,脸皮厚,就去胶质,做一点mask会薄一点!

你这张脸,不要以为被罪或就了不起,看看那些追过你的人啦,“七个傻,八个坏,九个呆,还有一个没人爱。。。”就是因为你也好不到哪里去,吗人家cheap,早一下镜子啦,好骗,天真无邪!“我太傻了”---阿娇!拜托!矜持不是这样装得啦!不要以为你恨expensive,拒绝人家,还要我们做替死鬼!CHEAP!!!!! 这样讲,很恨,但你贱,我们当然也不落后,陪你贱到底!每天装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,做到像我们欺负你,你受了很多委屈!好心你啦,要可怜的是你的“阿四”他们吧!

吵架后,你第一个恶人先告状,委屈的人都没有告状,默默忍受你的污辱,你却这样cheap,去找老师“老师,我很想和他们和号(哭)”听了都没有一点真心,诚意:send msg 给玮和婷,每个人看了都没有感动,全都没有感受到你的真心,只是感受到你忘了把我们检起来丢进垃圾桶,再循环!Aiya 不能怪啦,你一开始就cheap再先,所以现在我们在变贵一点咯!这样就算了,以为我好欺负,要跟我装熟,拜托啦~不要每天跟我们借东西,伽都反感了,自己不会带啊??不是很有money的啊,驾大车不是啊?以前不是直接抢啊,现在突然之间改型,天塌下来了,我不知所措!

最近,又听我们讲话,让自己新岁,自作自受,活该!装听不到有这样好受吗? 叫我们帮你买东西,“thank you, 谢谢“有讲吗?讨厌你这种人,负责任一点又不会死,死爱脸!!面子很重要吗?对你这种人有用吗?你的脸是真得很厚,去一下胶质,我没骗你!爱护自己的脸!然后自己的脸喷一点香水,再出来,免得熏死人!不要做杀人犯哦!

或许看这篇文章的人,觉得我很幼稚,可是我们都大了,事情原本不用闹到老师那,现在,只能以语言来讽刺一个比我们更幼稚的小孩子!伤害她我们也不想,自己的事,自己处理啦,不要每天拿着pampers叫老师帮你包啦!vomit...
我把这些po上网,是让他家看清楚,他的真面目!别再掉入陷阱!我们受伤了,希望你们保重!
i hate to do this things inside my nice blog, but on some special case , this girl is damn.....f......can stand her bad attitude, make used of everyone then throw away just like the rubbish. Do you wan to be a rubbish,?? NO ,yes No, but still she dun no her fault, wat a sad news! god bless her...

1 comment:

  1. Haha, u r right~ thx for u word to let her b more clear bout her wrong. If not she damn continue act as she is so pitiful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