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郑晶晶

在2008年,我们有共同的话题,共同的兴趣,结成了8朵金花,8姐妹,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,我们都不曾忘记!或许去年,我们都还不了解彼此,都觉得我们很好,永远都分不开,我们友情自间的的坚固,是没有人能够分得开!就在这奇妙的缘分下,我们又与就建立起来,就入new couple一样,一开始轰轰烈烈的,天天秘密,无忧无虑!!好怀念从前哦!就像你说的一样,好怀念我们自间曾拥有的欢乐,可是如今还有人员一受气吗??难道我们是傻瓜吗??答案,我们都不是,所以不要那么天真了啦!我们之间是没有可能了,所以别以为那老师当靠山,我们就会乖乖就范,慢慢等!

转眼到了2009年,庆祝友情1岁了!!"Happy birthday to you, happy birthday to you..." 想起这生日歌,就想起为彼此过生日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,开心!!咳!假期是我买了好多的手信,一各人的喜好,特点!每个人的需要!我们都开开心心的,坐在同一组,8朵金花,口号“不分离”也许是大家黏得太紧了,感情好到更了解一个人,更看透一各人的真心!就如所说的,“路遥知马力,日就见人心” 我们可以忘记你,但不会忘记我们曾拥有过的时光美好!忘记一个把每个人当佣人来利用的人,就像丢掉一个寄生虫!这么简单。。

不愉快的事也渐渐开始萌芽了!或许我是比较孤僻的人,所以有时候,8朵金花“开会”时,我都没有到,可是会跟我讲,姐妹是没有秘密的。我也不知道最近有更劲爆的消息,我还不清楚,晶晶,你在我们的花群里或许是最娇小的一个,成绩不怎么理想,迁就你,我们是因该的,还是活该的?现在的局势,我们的确是活该的!之前,我们是7朵金花,7 姐妹,是你被另一方挤出来,然后再来我们这里满足你有朋友的欲望!当初,我们好心收留你,却逐渐变成,你是主人,我们是下人。我们就渐渐被你的娇小的“美色”骗得团团转!很好玩吗??这样将对你很公平,找遍全世界的人来为我们评评理,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做过你得吓人,我从没向你低头!我会耍恨,但不会! 在你面前,我或许是个好好人,可以跟我谈谈,可是我要告诉你,你太低估我了,我是有着天使的面孔,在心里却住着一个恶魔!你或许会说你恨少得罪我,可是你得罪了我们7朵金花里的姐妹,也就等于间接伤害我!我有权去讨厌你,恨你,那时我的思想自由,我想什么,你是不能控制的,我想做的,也是我的自由,别想操控我们,我们不要做你的傀儡!
我不像那样软,我以硬来对付你这个魔鬼,对待你苛刻的要求!我受的伤害当然比和伽 来得轻!

或许,你从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属于利用我们,可是在我们眼里,听进耳里,是多么的刺耳,感受到的不是你的真心,而是你的私心。我们感受到的不是你的不耻下问,而是把我们循环,循环,再循环!这么说来,或许很伤你吧,但对你心软,受伤的人却更多!难道你没有伤害别人吗?你的口不择言,破口大骂上了伽!说人家cheap,卑鄙,无耻,等等难听的词眼,难道你不是吗??伽帮了你那么多忙,你还骂她,说真的你才是cheap,卑鄙,无耻,下流......难道他们是义务帮你吗?他为何要帮你呢?你是把他当“阿四”啊?所以她理所当然要帮你哦!想的美吧!只从你骂了一堆刺耳的话,没有人愿意帮你了!你自由了,就如你自己说得可以脱下面具做人了!还说“诗婷生气了,怎么办??我的力克还要靠她的叻”你难道说这不是利用嘛。唉,算了,现在你可以解脱了,走吧!去你的世界吧,我们这里融不下你了。我们不是垃圾,不需要的“好心”把我们recycle,recycle.....我们受够了!!如果是我,我一巴掌,赏你都便宜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